明天就是上班滿七年的日子了。


想想很恐怖耶~~
當初剛進公司時,
Wei跟幾個差不多時期進去的同事還在說,
一些同事在同一家公司做了七、八年,甚至十年的,
真是很不可思議,我們一定不會。
沒想到~~
轉眼間,我們也做了七年了,
而我也過了四年沒有調薪的日子!!
(今年~~已經確定又是無望了)


沒有想過換工作嗎??
其實一直都有,履歷也是寄了不少,只是都沒有結果。
一直到今年,終於有人讓我知道了原因,
也讓我知道了領現在這份薪水,是件該知足的事,
讓我有點放棄了想再找工作的心了!!
 
還記得之前user單位的一位跟我不錯的同事要離職,
她跟我說的原因是,因為「七年之癢」到了,
看來,這「七年之癢」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唉...不提這種傷心事了......
週年慶,就來辦個抓抓樂吧!
明天是週六不上網,那就提早到今天吧!!
 
注意囉~~抓抓樂規則來了~~~
 
這次要抓的是:累積人次:4701
 
今天下午1:45,抓到累積人次4701者,
1.按下PrtScrn將畫面抓下來。
2.在文章下方留言 : 4701,並說一句對Wei週年慶的感想
  (EX:祝Wei早日加薪....)
3.接著,再將畫面貼成圖檔寄給Wei
 (這個可以慢慢寄~~不用1:45前啦~~)
 (很抱歉~這個活動還是只開放給Wei認識的人玩,同學、朋友、狗友...等)
 
以先留言者為主,
這樣就不會有之前mail時間不準或重覆的問題啦~~
 
請注意~~要完成所有步驟才算有抓到喔~~
只有留言沒有mail,
或是只有mail沒有留言,
或是忘了講感想的話,
通通不算有抓到喔~~
 
至於這次的抓抓樂小禮物是什麼呢??
醬醬.......
墾丁買的表情娃娃手機吊飾,很可愛喔!!
 
 
 
加油~~大家衝吧!!!希望不要流標喔!!

ps. 沒有抓到的人~~當然也可以留言給Wei,
    說些週年慶的感想喔~~~


(不知道這樣人氣衝不衝的起來??)

------------------------------------------
嗚....沒人氣啦~~~
氣死我了!!

不管,一定要把禮物送出去,
延長活動到下午2:59......
再沒有...人家就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