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幾乎都是隔著玻璃照的,所以都不太清楚喔~~


由於肚子越來越大,洗完皮皮已經開始覺得很累了,
很怕到後期連彎腰也吃力時沒法幫皮皮洗澡,(皮皮只給我一個人洗)
所以開始物色自助澡堂,
想說它們有升降的洗澡台,
我就不用彎腰幫皮皮洗,
也趁現在還有體力時先帶皮皮去適應一下在外面洗澡這回事,
免得到時真的無法在家洗時她又不適應的話,
那可能會有一隻半年沒洗澡的臭狗呀!!


這次選的是位於四號公園旁的「我の狗寵物澡堂」

一進店裡就覺得店內感覺滿乾淨的,先加分囉~~

這天是星期日的下午,很幸運的沒有碰到很多狗狗在排隊,
一到就可以進去洗了。
只是店家以前有提供洗毛精的,現在變成要自備,
結果我又跑回家拿....

店家有提供稀釋瓶、吸水毛巾、清耳液、順毛液、刷子、梳子....
還有超強力的雙馬達吹水機及烘箱。
(以上通通都沒有照到)
不過想說洗毛精都自己帶了,毛巾跟清耳液我也就都用自己的,
毛巾用自己的比較衛生啦~~


一開始上洗澡台,皮皮其時滿害怕的,




我一開始水開小小的慢慢沖她,


搭配我的虎背熊腰,皮皮更顯得楚楚可憐呀~~~

(是說為什麼把我拍的這麼佔畫面呀~~~)



邊洗邊緊靠著她跟她說話,




洗到後來可以感到她放鬆了不少,



跟愛人求救中...


而且意外的在洗完澡的打賞時間,她竟然願意吃東西,
(皮皮平常在外面是幾乎不吃東西的)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她還是不太甘願啦。


接下來要挑戰的就是吹水機了。
皮皮沒用過,我也沒用過,
第一次開啟時我嚇了一跳,皮皮更是嚇好大一跳。



連忙請店員過來幫忙看可不可以調整,
店員可很熱心的跟我說其實雙馬達可以只開單邊,
(ㄚ~~我這沒用過的土包子)
開單邊後風速小了些,聲音也小了些,
但皮皮還是會怕,
只好半抱著她,一直跟她說話,一邊吹毛。



比較放鬆了



吹到後來應該有慢慢習慣了喔~~(這張皮皮的表情好賊喔)



果然~是想著要落跑了...



吹水機真是好物,吹沒多久就半乾了,可惜聲音太大,皮皮會怕!



皮皮從小到大只進過一次烘箱,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敢再進去,
而今天的刺激我想也夠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用吹水機將她吹乾。

吹完毛的皮皮大概也知道是要離開了,
所以此時也不想再吃東西了,一心只想逃離呀~~~



吹完毛知道要回家了,笑的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洗完後有問過店員她們的包套措施,
2000元/10次,(皮皮中型犬洗一次是200)
若是平常日來洗的話,則是加送兩次,
若是假日來洗的話,則只有加送一次。

今天的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我打算再帶皮皮洗幾次後看她的反應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套票。

皮皮的澡堂初體驗,成功!!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因為車禍受傷的關係,拖了三個星期才又帶皮皮去我的狗洗第二次澡,
這次洗澡皮皮還是一樣緊張,而且肉條也不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皮皮在洗的時候,
同時有兩隻伯恩山已經洗好在吹毛了,
吹水機的聲音使得皮皮從一開始洗就很緊張,
一直到吹完毛還是無法放鬆。

洗完出去後,想說先讓她走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再上車,
她也是一路垂著尾巴,
(平常聽到"走了",她可是馬上尾毛翹高高的開心的要離開)
一直到停好車要走回家時,她才腳步輕盈了起來。

看來這第二次的經驗不太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