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是,
墾丁破冰之旅的後記,
時間隔了有點久了,
忘記前幾篇的同學,再回去覆習一下吧!!

0527 ~ 0529 墾丁破冰之旅 前言
0527 ~ 0529 墾丁破冰之旅 Day 1
0527 ~ 0529 墾丁破冰之旅 Day 2
0527 ~ 0529 墾丁破冰之旅 Day 3


------- 我是後記開始的分隔線 -------


玩了三天,很特別的三天。

天不夠藍,雲不夠白,
太陽暖呼呼,心情怪怪的。

這次的墾丁,跟兩年前的墾丁相比,
住宿貴了許多(幾乎所有住宿的地方都漲價了).....

辣妹多了很多.....

海灘帥哥少了很多.....

心情差了很多......


特別的是,這次還發生了Wei的第一次.....................








第一次到墾丁竟然沒有去海邊玩,連沙子都沒有踩到......

(想到哪去了!!)
嗚.....好想去海邊玩呀!!!



半島的太陽,一向都可以融化我的心;
墾丁的海,因為這次都沒有去,所以似乎並沒有沖掉我糟糕的感覺;
問題,還是沒有答案,因為連問出口的機會都沒有;
努力,應該是有結果吧!!
一個月後,我終於寫完了我的遊記!!!


ps. 近期內將會從墾丁買的小東西中,選出一樣拿來辦抓抓樂,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