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著兩條腿,
鼻塞外加還在咳嗽,
在一早就要從公車站衝到公司,
真是在考驗著我的意志力!!

早上下雨,於是決定坐公車到公司,
不過有點晚出門、下雨天路上塞車,
外加今天這班車的司機開的特別的客氣,
下車時已是8:10了。

從公車站到公司的距離其實也沒有說很遠,
但就壞在經過的幾個大路口的每個紅綠燈都要等個兩分鐘左右,
再加上我還得去買早餐....
(沒辦法,早餐一定要吃,沒吃心情會很差)
看來不跑不行了,
只不過,太久沒運動,星期六去爬個山竟然鐵腿到今天,
跑起來真是覺得腳有千金重。(還好今天是穿球鞋上班)

買完早餐,繼續向公司前進,
卻在到八德路上時發現消防車大排長龍,
一直延申到公司旁,
心裡還在想,不會是公司發生火災了吧~~
這樣我就可以慢慢來不用趕了!
(我很壞心)

結果靠近一看,是公司旁邊巷子裡的小民房失火,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煙已經都變成白煙,
現場也有一小部份的消防人員在收管線,
火應該是撲滅了。

趕緊衝進公司,還好,刷了2X分的卡,
安全抵達。

不過吃完早餐沒多久,
原以為昨天在家休息一天,
咳嗽狀況已有好轉,
沒想到又是突然的一陣狂咳,
依照前幾天的經驗,短時間內不會停,
連忙衝到廁所去,
而早餐,也在一陣猛咳中全吐給馬桶了。

蹲在馬桶旁,看著馬桶裡還未消化被胃的小黃瓜跟培根,
想著我早上那麼趕著要去買早餐是為了什麼呀~~~
現在全都送給馬桶了啦~~


咳嗽已經咳了整整一個星期,
前幾天是小咳,
使得安靜到不行的辦公室裡,
一直都是我咳嗽的聲音,
後幾天不咳則已,一咳是一發不可收拾,
都要趕緊跑去廁所裡咳個痛快。

吃了藥似乎也沒有什麼改善,
到底是什麼毛病呀!

2008到現在,我只有1/1那天是健康的,
其餘日子都在生病中渡過,
很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