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巷口7-11的city cafe半價的最後一天,
一早想說去捧場一下吧!
沒想到碰到一個天兵店員。

我說要大杯,他說大杯沒了只有中杯。
(明明我就還有看到大杯的杯子)

我說要牛奶加滿,結果他幫我加了一整包的糖。
最後換了一杯,但牛奶還是沒有加滿。
扣掉奶泡後,喝起來比我在公司這邊的7-11買的咖啡喝起來還少,
大概只有六、七分滿吧~


你們是咖啡在半價,
不要連服務與品質也跟著半價了好嗎!!



一早就覺得奇摩子很差!!


有人覺得我是奧客很無聊嗎?

沒辦法,今天是不給糖就搗蛋的日子,
我沒吃到糖,所以我要搗蛋啦!!!




------------ 我是早上一整個不順的分隔線 ------------
ps1. 早上看到某個很久不見的討厭人的消息,心情真是差!

ps2. 早上程式一直發生很靈異的bug,
     它也在跟我討糖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