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起床已經有些許的感冒症狀,
為了不讓自己得去醫院報到 & 吃藥,
整天拼命的灌水。

星期六,
很怕自己感冒的症狀傳染給在加護病房中的家人,
特地自己準備了較厚的口罩戴去,
而不使用醫院提供的簡易口罩。
畢竟我去的是感染科的加護病房,
感冒的我不能傳染給裡面的病人,
也同樣的此時抵抗力較弱的我也不能被傳染。

(小叮嚀
良心的建議,
自己身體狀況不適的情況下,
非不得已還是盡量的減少到醫院探病的機會,
對病人及對自己都好
)

昨天的狗聚在桃園,
到了下午就很明顯的變嚴重了,
除了一邊幫皮皮擦口水外,
我的鼻子也是擤鼻涕擤到紅紅的,
只好提早離開。

先把皮皮放回家後,再去COSTCO採買,
此時鼻水不受控制的狂流了。
誰叫我感冒了還不安份到處跑咧~~
有點活該。

不過~~~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的柴柴,
還見到了跟皮皮一樣不喜歡狗的妮妮
還有好久不見的丸子&第一次見面的黑妞
值得啦!!

現在只好繼續的努力灌開水中,
只要不要發燒,我都能接受的!!
(只要不吃藥,我很能忍~~)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ps1. 昨天晚上回到家,人就很不舒服了,
     大概看了一下昨天拍的照片,沒有照很多就算了,
     在室內光線下的小R3,表現是慘不忍睹呀!!
     過兩天整理完再PO吧~
     (不過我想能看的也沒幾張了...)

ps2. 打完這篇網誌的同時,也又灌下500cc的水,
     收工上廁所去。
    (迷之音:沒人想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