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位狗友在blog上po了她最近遭遇到的事情,
才看不到一半,
當初傷心的回憶一口氣的又湧上心頭,
那熟悉的生理反應 - 胃痛,也再度襲擊了我。



不美麗的心情,很需要大吃一頓來平撫,
晚上決定來去吃肖想很久的「下營滷味」,(找藉口中)
這家滿多人推的,應該不會吃到雷吧!??
大吃完之後,我又會是一條好漢!!


至於體重計上的數字
在本小姐心情不好大吃特吃的時候跟我說減肥
哼哼~~我的耳朵是在冬眠狀態 -- 啥都聽不到的!!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