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雪山了!


不同於之前要去玉山前的緊張情緒,
這次我是在沒有什麼準備的狀態下要上山去。


平日很少在運動,假日也沒有行前訓練、
沒有先看好行進路線,
沒有看別人上雪山的經歷、
也沒有行前說明會,
心情很平淡。



不過到了今天,要出發的前一天,
心裡還是不免開始擔心&緊張了起來。(總算)
(不過也好像只有我這個沒經驗的人在緊張耶~~)

畢竟這不比之前走合歡山那麼的簡單,
且行程極有可能從第二天攻頂,改為我最擔心的第三天才摸黑攻頂。

希望這次的行程我不要拖累大家呀!!


其他的,就等平安回來之後再說吧!!
祝我成功。




---------- 我是補充說明的分隔線 ----------

這篇是在昨晚下班前打好的,
文章打完之後就接到一通電話,
一通產生大變數的電話。


一直到po文的現在,還是無法很肯定的說:我可以去。


選擇去或不去對我來說都不對,也不好!
一整個陷入掙扎中.....

能不能去的成,會不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下星期揭曉!


反正我不在家裡,就是在公司,
要不.......就是在前往雪山的路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