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底的時候,
某天我在線上敲我一個結婚才兩個月的同學,
告訴他我前一晚做的一個夢。
說我夢到在專科的母校碰到他跟他老婆,
兩人推著一台娃娃車,上面還坐著一個胖嘟嘟的娃娃。


今天上他的blog,
看到了他po了老婆已經懷孕三個月囉!!!

真是為我今天鬱悶的心情,注入了一劑強效的快樂治療針。
小龜同學,恭喜你呀!!!




--------- 我是夢很準的分隔線 ---------


今早看專科的班版,突然有人提到要辦同學會,
還有人建議可以來趟母校之旅,
這個提議還滿多人附議的,有可能成行,
再加上看到同學老婆懷孕的事,
連忙再敲我同學跟他說這件事,
兩個人都覺得夢的很準。
接下來就要看生出來的baby是不是個胖娃娃了,
如果是的話,
那就也太準了吧~~~
(我同學還拜託我再重新夢一下, 他怕小孩真的太胖了)




怎麼我就夢不到樂透頭獎的號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