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很虛。

上星期二下午莫明的,什麼症狀都沒有的
就突然在辦公室裡發燒了

在這個時間點發燒一整個就是很尷尬的情況,
回到家量了一下體溫,快38度了,
想想還是先喝包伏冒看看隔天的狀況,
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

還好喝完後,晚上要睡覺前量,
體溫已經回復到36.x度了。

隔天不敢大意,又喝了兩包伏冒,
感覺上身體已經沒有問題了。
結果隔天去醫院,
想說測試一下新買的耳溫槍,
一量之下又是37.2度,
乖乖的回家多喝水,
能不看醫生吃藥是我的最高原則啦!!
還好後來就都沒事了!!
(不過今天進公司沒多久,就又覺得不舒服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從我在雪山圈谷下流鼻血後,
回來到現在也已一個多星期了,
可是這一個多星期卻斷斷續續的在同一側的鼻孔流鼻血。

鼻血量不一定,有一次流的比較多,但大部份時間都是少少的,
但雖然少,這樣一直流也是很煩人。
本以為是不是鼻子跑進什麼東西了,
請人幫忙看了一下也沒有,真是怪了!
(我沒有愛挖鼻孔喔!)



另外,可能是雪山行三天太累,
再加上最近冰冷的東西吃太多了,
生理時鐘有點亂掉了。
(我是個生理時鐘很容易亂掉的人,
 可能只是小換的環境,或是出去玩幾天就亂了)


最近很放縱自己亂吃,也沒在做運動,
再加上煩心事一樁樁接踵而來。
我猜這個月會不怎麼好過了!!





-------------- 我是題外話的分隔線 --------------

五月真不是個好月份,
半年一次的採買期(母親節檔),再加上要繳稅,
還沒月底就光光了。
銀行的存款還不夠付所得稅錢耶!

錢到底都花到哪裡去了呢??
都三十幾歲了,怎麼還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