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自己嚇醒了三次!

一次是因為作夢。
完整夢的內容不記得了,
只記得這個夢的最後,
是有人拿刀插進我的背部靠近腰的位置,
威脅著我,要我不准動之類的。

我明顯的感覺到疼痛,所以我掙扎了起來,
還試圖把手伸到背後想要把刀子拔掉,
可是怎麼摸都摸不到刀子在哪,
奇怪的是也看不到後面的人是誰 & 在哪裡。

由於我一直亂動,
所以後面的人又把刀子往我身體裡插的更深了,
然後我就被那種很痛的感覺給痛醒了!

醒來後第一件事想的是,
看看背部有沒有壓到了什麼東西,
想說是因為壓到東西感到痛,所以才做了這種夢。
(就像想上廁所時就會夢到要去廁所之類的)
可是找了一下,
床上只有被子,啥都沒有,
等痛的感覺消失後我就又睡著了。

第二次,是我感覺到我摸到了一個濕淋淋的、軟軟的東西!!
嚇醒後,我發現我旁邊躺著一個全身濕答答的人,
看不清是誰,因為那個人連臉上也都是水,而且還黑黑的,
然後我就又沒意識了。
所以這個我不確定我有醒來,應該是還在作夢。

第三次,是我睡著睡著突然聽到「喀噠」一聲,
像是東西斷裂的聲音,
這次我又嚇醒了。
我想到是不是我又磨牙,然後不小心把牙齒給弄斷了。
(最近磨牙磨很兇)
醒來後連忙用舌頭在嘴裡掃過一圈,確定有沒有斷牙,
再確定喉嚨有沒有卡東西,
然後再仔細的感覺一下嘴巴內有沒有痛痛的感覺。
結果都沒有!!

那這「喀噠」聲從何而來?
感覺聲音離我很近很近,所以才嚇醒的,
難道是被自己磨牙聲給驚醒的嗎??

沒多久,無法抵抗睡意的來襲,就又睡著了....(也太會睡了我...)


一個晚上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睡眠品質真差,
不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