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營滷味,是從別人家的網誌看來的,
之前看別人的分享,
離家最近的是板橋新埔站附近,
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吃。
前天再努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景安站的附近竟然也有耶~~~
下班立馬衝過去買。

沒有帶相機,手機拍的加減看!



這次買的菜色有:
豬血糕 * 1
甜不辣 * 1
小豆乾 * 3
脆腸 * 1(份)
海帶 * 2
百頁豆腐(半塊) * 1
雞(鴨?)胗 * 1
Total:119元

價位尚可,不算貴的等級。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
如果是當正餐的話,只能算是配菜,
要另外再吃個魯肉飯或麵之類的才會飽喔~

豬血糕,滷的很夠味,重點是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吃到奇怪的硬物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在滷味攤吃到的豬血糕,
裡面都會咬到石頭呀,或是會有沙沙的口感,很不好吃。

甜不辣,只點了一片,
因為常常有滷味攤的甜不辣會過甜,
且口感會爛爛的,吃多了容易覺得很噁心。
這家的不會喔~

海帶有滷夠味,且也不會爛爛的,
保有海帶的脆感,但又不會太硬。

小豆乾有著中肯的表現;
百頁豆腐有著QQ的口感;
脆腸有入味又不會太鹹;
雞(鴨?)胗(我不知道我點的是哪一個耶~)
滷的也很透,透過老闆的刀工,
讓人不會吃到硬硬、咬不動的筋。

我沒有加點它很有名的酸菜,
酸菜的好吃與否,可是滷味好不好吃的關鍵因素之一,
所以這次想說先吃一次看看,
下次再決定要不要加買。

酸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是有點帶甜味,酸味少了,
雖然有名,以我的口味來說,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啦~不難吃!

蔥花是現切的
不會有那種已經預切好的蔥花,失去水份的乾澀感,
青翠鮮綠的青蔥,
還有搭配著些許的香菜
又給整包魯味加分不少。

另外老闆會附上一包沾醬跟辣椒醬
沾醬因為我不愛吃太鹹的東西,所以我沒加,
倒是辣椒也值得一推,因為真的滿辣的,
不適辣的人可別傻傻的一大包都加進去呀!!

總結起來評價不錯,
我這喜歡吃加熱滷味的人也覺得好吃。
要是硬要挑點小缺點,
就是老闆娘的刀工很細,
有某些東西切的比較小塊,
對於我這種大口吃的粗魯人來說,
覺得麻煩啦!!





----------- 我是有疑問的分隔線 ----------- 


其實在網路上找的時候,
就出現了很多字眼,
下營滷味、下營木屋滷味、上營木屋滷味....等等等很類似的名稱,
攤子也長的都很像,
我也不知道大家說好吃的是不是就是我去吃的那間?


更弔詭的是,我這次去吃的這家,
明明攤子上寫的是「下營木屋滷味」
可是我拿到的袋子上卻印著「上營大屋」


誰來幫我解答這些店之前到底有什麼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