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會開車,也覺得開車一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可是從國中開始,就對車子有種莫明的喜愛。
總是幻想著自己有輛帥氣的車,每天要擦洗的乾乾淨淨的,
裡頭還要佈置的超舒適,可以一個人開著車,狂飆上路。
不過因為我不敢開車,再加上我看上的車沒個幾百萬是買不到的,
這個夢想我想應該永遠只會是夢想。

於是,就將夢想換成實際一點的,由汽車改為機車。
買的第一台車-->「小黑」,是在專科的時候,
看了好久、相了好久,終於選中了我的「小黑」。
還記得那時還常跟羊姐姐帶著她的「小白」,
一起到學校附近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區洗車,洗完還會打蠟。
把車子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隨著之後到屏東去唸書,在那沒有台北這麼方便,
也找不到可以一起去洗車的朋友,(可能在女生來說,這算是很怪的嗜好吧)
「小黑」漸漸的越來越髒了,畢業後,我也再也沒有洗車的這種念頭,
就連換成「小灰」時,選的都是耐髒的顏色。

星期六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Jay隔天要跟同事出去玩,他又覺得車子很髒,
於是就提議會去整理車子。
回到他家,提了水桶下樓到停車場,開始了我們的擦車工作。
Jay負責擦車子的裡面,我負責將車裡的垃圾清出還有輪胎的打蠟。
很快的,工作完成,趁著Jay上樓丟垃圾&放東西的空檔,
我也順便的將輪框給擦亮。
擦完後,看到亮晶晶的輪圈,真是有一股成就感,
彷彿是當初的感覺又回來了。
只不過車子不是我的,要坐的人也不是我!!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幫Jay整理車子吧~(雖然也沒做到什麼)
以往都是去洗車機洗,要不就是在停車場用水大概沖一沖。
坐上剛整理完的車子回家,感覺連空氣都乾淨了起來,真舒服!
(呵~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相信隔天在車上的司機&乘客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