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沒多久,
同事就拿了我的體檢報告給我,
這次的體檢報告真是"意外的快"拿到呀!!

翻開第一頁,
殘忍的體重數字就印在眼前。
還是別看的好。

往下看,視力兩眼都退步了,
每天近距離的在看這顆用了N年、該作古的15吋CRT
(這年頭還有人在用嗎??)
視力會好到哪去才奇怪咧!!

再往第二頁看,來到我最在意的三的數字,
血糖、膽固醇、三酸甘油脂
雖然三者都仍在標準值內,
但血糖跟三酸甘油脂都比去年同期上升了,
而且還是這九年來體檢的最高值呀~~
實在不是件好事咧!!

其他的數值都沒有什麼大變化,
翻到了最後一頁,骨密度的部份。
我由第一年的正數,到去年的負一點多,
今年進步了,變成-0.9,標準值是 > -1,
所以今年的骨密度總算是回到標準啦~~
不知道這跟我今年常爬山有沒有關係咧??
加油,要維持下去!!

前兩個月還自己去診所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子宮抹片檢查!

過程很快,
診間裡也有設備,
讓在診療台上的我看的到醫生、護士現在正在做的動作,
看著醫生拿著應該是棉花棒的東西,在身體裡刮呀刮的,
老實說還滿恐怖的耶~~
還好,檢查出來的結果也是ok!!

看來明年該努力的目標就是我的體重了,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艱深的任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